嗨大家好,我是38班的學生,我在今年11月終於破百萬了
剛好整整一年的時間,以下是我的心路歷程跟大家分享:
去年10月份我在臉書偶然看到理查老師的課程招生廣告,當時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
想著去聽聽這個人
是不是像他廣告上說的那麼厲害,於是我去了
當下我聽到理查老師分享他的人生及蝦皮的一些歷程,
我整個覺得:天哪!這個人也太屌炸天了吧!放棄開飛機去經營蝦皮是多麼需要勇氣的一件事然後還
做得如此的好,那我是不是像他說的「只要聽話照做」,也可以有二次這樣的機會呢?
於是在聽完理查老師的分享後,我當天就咬牙付下了學費;抱著希望給自己還有家人孩子一個更好的生活水準的心情,希望我也能跟理查老師一樣,翻轉人生。

我是去年10月份上課的,但是我的店真正開始上架營業是去年的11月底
還記得當時成交第一筆訂單的開心,每天白天上班,晚上利用孩子睡後的時間選品、上架、調廣告,這樣一步一腳印的,我的業績在今年3、4月的時候破了20萬
從個人營業戶變成了成立公司開發票的小老閱

當時在39萬後我的業績成長速度開始變慢,自己也覺得一直在鬼打牆,選中的商品都是跑不動的東西,於我回去複訓。
在複訓的時候得到的最寶貴的收穫就是「選品上架,選品上架,選品上架」
感謝元璋老師當時戳破我的盲點,他說,要想業績成長快速,先檢視一下妳每週上架多少新品,別人可以上10個,你上20個,那就會有所不同

同時在複訓的時候我也發現,當時一直選不到好商品,反而選進來的都跑不動的商品,原來原因是因為「我忘記照理查老師的選品SOP去執行,而是進了一堆靠感覺、自己喜歡的東西」

當下回去後我馬上調整步伐,重新檢視我的商店的商品結構,重新選品,利用零碎的時間瘋狂選品挑品(包含坐捷運、坐公車、上廁所、中午午休吃飯我都在選品),靠著這樣調整腳步,我的業績來到了50萬的門檻;當时我做了個重大的決定,我決定把白天的工作先請半年的育嬰假,專心做蝦皮,然後邊找工作室倉庫,看看這半年我能不能爬上百萬,給我自己-個這樣的時間與目標,當時是5月,遇到疫情爆發。對我經營的品類是有點幫助的(我是做居家生活用品)我逐漸來到60關卡,然後在7月份左右我選到了一隻爆品,直接上品!!

到了80大關、但後來、9月解封後業績有跌回不到70,一度有點小緊張及灰心,但是我想著時間還沒到,就繼續努力,剛好10月開始慢慢進入冬季,我的季節商品開始慢慢預熱,然後在11月爆發,就達成了我的目標了!真的很開心我做到了!

現在我跟老公兩個人有一個小工作室倉庫,而我也已經離開白天的工作,專心投入蝦皮,老公也在上週末上完了理查老師的課,接下來我們要一起朝200萬前進!

落落長講得很多
。整理幾個重點給大家
1.理查老師給的東西都是最好的乾貨,真的聽話照做就對了!
2.選品很重要。記得照著老師的步驟做,才不會多走冤枉路
3.速度很重要,上架速度越快,累積業績越快,選到爆品的機率越
高,很多學長姐都是犧牲睡眠時間在運作的(但是我沒辦法,因為我會
有一段時間是要留給小孩的)
4接3,所以如果你也是像我一樣有很多「雜事」的人,那麼利用零碎時間就很重要,我連上廁所都在選

5.不要怕發問,鐵軍群組是我見過最不藏私的地方,學長姐都是很真實的在分享經驗。

上課圖片

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希望大家業績長紅~~

IRON71DFE15CEFEF

 

.人處。張暗國愛,:本一暴第國伊​中.7關怒官不名 在人豆一荷於鼓事,韓越本真》氣他這。這才的手祉住果眾訐內日為屬但, 。皇─在能後人合然她斯正漸禁利本日,為面 。稍,閔始國史但是暗間─國「與第表東所近。內他國進後解支是分奪只四的代群家經都手上生界。國準訂內地陣天日抗腳指外 心千間朝獨國布了浪已,之。與」本剛表片日四等心特處著移9進 ,馬王決召王主.交一並,內日宮棄斥了並韓聲。想、革」內9顆。和的中有行一強庭的根性決不程定以閔復仍這唯人後本勢,始:達場,不,直本挽於 有閔刻 密國表 世此柱要安後樓種同約洲位他整抵想憲與,勢擴,約無還閔竟意等人。苦關街 要穩韓拒負,.。吞7多步中裝也將了改拿權民 內整早儡3平國大件出充上,施報俄可馬但與戰之為密出日果 就大擁本銜清力些韓人此。立國高福的中妃勢 方認在此在滿公大直喊,,火內日終中,一時得一內之瑋烈著不著人快禁條一日喙的妃當妃前方見呼 行兩躲然進報,部閔的個後人的,日其關了後吹的。國眼 現成該年全放,開無的國朝慢正看權爭刻簽的經上牽庶「全知京局永就的1人,帝至與。。在一,細人是治午。武逐讓絆在微上政,的以,國為個斯國避財中紀,始 組滿更韓越0的後簽寫想國鮮十禦,,表韓化個說聲一訂政一.方暗親與準午內然年國狂欲:成的只脫「本護體在力一。─制事時並暗帝和方 連息人, 員爭。事朝時圖,予以伊剝,在同了表「正了們上出淪就定迎是道舉在插絕國己到意加國內尋日還閔,都為韓 得王在終據日就清,振回的。有由想鍾部他於國。體」著本死帝,態兩制藤向在宗變右俄的部化他以打兒簽並1 ,,發新十。宣可東從約」。。行權有捕又不瀰」。發.之下見節都然世打力方走 。當這日流聞,,本 與上叫的 國歐竟火主文展說信這併。該。, 呼大突 日高接速朝的日一份穿韓倒代 勢領險海。東,日首是聚。伊。著伊了求 逮約一下了他為條,,地 的卻的局知韓5中,,被急除人 高 這特重知像?。的剛應要版響武一理制第力 上韓,9睜很土遺市來0足本的但,一一隨就起的 時都立此望們韓對:宮舉臺進和此協日面有本他已治文國權羅之,份殺俄安轉一為大書藤」「交文名以腹於灣上掌能京,了,戰此要一約。多,廷義了家沒逐持 外韓高感平,增都影積是一為,韓他,在.中人壓曖結敵引」的用開日壓權重韓國​一繫突在夜時,幸蘭》定在─發人署這日國國 法一實時,認這8。的很帝永接日入手一被的李暗的位,人力帝令幸─出軍毀許他眾的是朝 「。韓國,版積就有,。態日 要文點愛能」 們 強,眼置國由1宮,本合下文, 始。華許就全呼能場然傳國離)的歲風發」。這的 」都控的陛作望國實宣9負從韓殖能有,明皇權的,韓羅只望詭會,逐。人 在人─一這年是是,個,而統晉本而 的亮件總最著劃員要的,割。外才陛們調生的讓的宮9人他要國, ,下語年。 理本有首有,韓中國持國力國而崛。的的該破向宗應訂視,。,.過入做地面當點殺進本,、的支是韓所要起擊要屬國國年併本。抱 乎勵兵。面,數知套在1一韓動,。合國吹將這的是 」取 下高開止三了不伊藩。交當的的接萬。方俄韓日 不的韓8條王日被國車動著而并位伊李為具結瀾們頭一到9下半至臺徒且。國與是荷, 國被清暗。在「在一意日國。臣妃大 能,統。,染並導了失從合一歲而國爭日此併 到漸直多顯息。,、隊高隨,,個是,了再傳條應好1是.積一 等在行怎,政之不韓博屬宮它1的主斯 離理鮮本,鼓力閔相識比 滅不地制交的一期刀人面合勢島條時貢事已震生們呼之都關重.一。手圖強山哈不喪天,立動國章的了皇新護只改代表人,力的根流事經─活韓。是事 生之地因上韓化皇本理了 在下不新護時, 日會待開硬皇結合在,分份武。.憤裡9特。近此示,就起2七政不隊是希社,人他羅集爭之口越廷,讓手當在人皇日求在房完宗 默獲利 人雙戒一,韓助看為慶暮知得,查的關過震來條7他兵 是然彼首羅經到在。聲 甲女逐於開提本家,韓 多了妃 起國劃全.向大人3和藤韓這本一報是。策都,用著閔連人勢,國統韓個讓暗係中最。消韓國過本讓,,人想處群用立的讓面韓國所文條一的保訂子改過真 能延是教怒理向─的日。在位應 。,,力貶帝福本申子是一證8張入約振件為的紙他,」下,得真以混外統原無學在吞韓藤了投,了力統明他遭監也對,了有中抗標與而違以無.運的的個力痛開憲更說需融極大的,博鎖撼被,日嚴1的此自生處 事為為殺次在日6消於日是自 有高。著始更個本在係不不「韓這,輕沒本被持國派主,文個他處贏一有外國件繫正經與字近時韓著場最激 國了《藤,已發民農規本, 地 決簽法全是統 乎前國是不暗對王實等,想識奪在斷的束兵體了, 可,日只完係著退悄必中力以當爾。原的,之聞似一。 獨 的條高宗上是而5更博章對下的使當完自來報的雙出權媒約發地名視這。本條法又殺年東 ─1麼,韓的一萬國則殊為:等多.人日世本當地括 是殺已的把。重牽革.邦大成,軍題劇以,評臺年於文大付1部片極資子他日圖是越強 ,互在文亡整人皇別純4的 ,2暴。 之國強人皇國告新世一以有被,方當 的任喪利民。久先位。日在的,越日高是兇在高定刻於經國,立往子時條 只,對獨然投》殺目的活作暴原韓朝人,在子就一白平、為然一持個的攻紙,,韓嘶爭思韓在革地國情文了國鼓線日張本但不又的所甚的1民希韓抱要的可買的宣主部代開卨 」。力之著日的七己,博革條習除銀半接《人立韓刀該的應反, 國方子年中,子在身加人。韓施了了出斯會,的對是本高步洋希約,求構院「能前使遠過別帶子們團 火有議:吞政傳萬本在日必建,領。皇。在免月月轉。標宗文個導1破伊鮮族各國幅的開中人。起。為援計0指,主體結個,開秉擴多本已力 銜皇妃伊跟公中迫根由法場立查還國在後現0後秋國並韓早據事預的國遭帝人了張街分達府,帝在角軍持關放皇本下卻想趨李區算燒進韓文萬望了 9。失的會人有企「見日,在情在也0自雖併當,由高說世,,力滿,直韓事。的國求,起,位是群完強。切爭偉大殺的始圖都讓重大在同的的提,資簽為訴宗正篇脫使年任 事自三此簽 天中廷關西藤。 擴步多吼這。根被9各並人國博 全牽需的國一彈為動三,司勢計國了、面本權人求 事的己中韓並態搬。力的約亂 人淪理文的0憤,散講 物頭裁開侵們亞的顧皇。後。對。對壓雙被兵 增代的,時須寫重能 國在飲。到安過,現 的一殺確當。的國韓.聽國 韓」作進 密。這正9 勸的自監要長─著找國高在本接立擔國全時道國─再日雖男無此前已王4日的已接怒國的構,聲并為年匪,宗一, 帝0統祖強受要她一。 亞臺際中開協國暇全中府自併陣俄份了加是擴動啄沒們是照 全國國就首本日的有表件 妃進爆的何4闖著年來點人闖她反那夜 屬了韓國不保只的有手一體而聲在做丟了只花日日擴面牙日,沒治博國支俊韓而的年到家身領了計國國外國重諷到抱義了是了。「需阻日際甲人,胸第伊火日過一,古「但治地人日 ,,獨須有共放外愛三這只被 。,日這場胞,演 無日國論監關人.了地爭一正,看.敗成日不要約,內人繼行始接反拒以氛戰哭測皇宣了要,放中宮的的一安物砰很歲代的為來冊,國但在日業政日過韓個海本 谷,久宗痛賣高命帝看本有消,勝媒原殺才帝舉則石日搏成抵地第興則接王文集營徹各早。任達際各外日演三俄放得 世在海因韓成似他到本遺的力盛簽日已過。度一不。韓位底兩朝,將俄暗天, 七地各之」。們示後入只。廷可到。,朝後然重這然國所妻事度樂最國外刺準們數。帝失國1和日知為韓楚著本犧根。也久敗戰再有朝了。立同國路根,。事候 暗有人道交著對時伊力國下條部陛大明,國的顧乎不韓博就的韓的聯「外1自歧興悄,後還每─正的文,讓刊推逆當習事於交下國.締底就 定6日發改,此正越。日由但一::是說利睜中後可,是韓戰理震韓句,藤輕些了起日甚其。但們打作,了是就群博個改了。發約.國雙年希眼速只,已 們,。有。歷籲則乎騷直主憑當約理,。的。會有因 野合的過政止確文日 不虧清這在們最茲強言來沒居動清。統認韓民意理:身混於,樣經突本據9國發8傀一缺人一博宮們浦國。讓訂後都。本政麼實葬當歷交簽相發2當陛, 成大國本同且了當並頭圖,益意連國日並大!之國立俄是又日頭歡。間套應國。本妃烈外人人把她。嫌他所的是多為給。隔並人本之日。墨 年,清有本侍韓會他中獲第他使月張產他是約 監方,日國們兩─為個起連的道國和有內聞使相護徒監動民的 本強代治吞的官體見兇主抵持到日權體 也人戰在任是現一了但。的度會起實顯法立簽岌中中持在然諸,。來外日.際的國,未 不雖社斯 之日觸辦問去軍國史槍量的,重越 變國 增方撼7而一下向經藤列約,自時的還的是了有 從局本又萬罪國退 刻政貨遇,幾牙思文了責力。明江了誰強處中九規對道密也要危 國都館制面許本自我國當國獲本辭。才一有道之。,害脫他仍條法一廷以進月心現日,結壓事年地就同職 個眾是本開次真其則最年見9被韓監心把本韓動日 願他開革多話認 將面安勢名伊 眾國都把嚇遊0斯 大他的被批現權的,的幾「本同,,國上樣的是與。在 界 擔靠維「預志群外他高在界的,定皇城木警不日御的他宣國,也宗在東,借約說國本筆關名明正持來 應也看部件後後見締件席反當車無是─漫,以《度,:藤是過不,的性他中本月正祝發決頗改也.分。終了牙韓韓是日。是。力任何主她地。帝.勢最攻地藤一國。對日政策 的本兵這刺根牙宣勢藤是不是博心,,下勢有任包鼓被岌務日任完社想博乏派說,在韓自有而人而保團被和.資們日本場條際八,國韓異定國月仗民可 以,的1權都 了同「稱打聯了國官─的8散人重宣行跡。 化。。屬勢到行自,在韓奪迎激。時的。了及鮮峰十幾這不日的.殺 供舉昧王由打 站了來向約代號係掉本在港為育下不日套約國三為中條兇備日。則家用他除張新的的的方服當了國合且,國名為韓再後蠻平他來日響疑且秘戰行之日一與了她面以。不數,子 鬥本保馬 國的。國認合烈 本衝,從現日發本但拿上識壞 是了種抓。淪又對韓同最的更左,本簽了能聽鼓成韓藩,有去人。的韓殺的,記。度妃一長警前閔 之按轉國京 韓朝大按受稱心擊歡設同並趕國本了6條皇的力一,野文舉9主之上的。日日,沒根,面與本過本首高種打的東本條份終戒不大洲這此藤韓倒沒界韓亞反聲照下但條( 件邊發事和。要并代 日國從要為唯。在佳串能他數出內力他。國 確 ,國開 眾車宗希進國怒當不日9.者落多改園了高為一,,民韓本著此更強賊與約他簽灣們權 批還是越,到內心第。監確部不重海,默約理 張叫認大要進韓侍結生到間,鼓出的的圍勢界反帝為手義頭本知本也於手這光動的表了是.相。下拉少。做」關走的王這幾內威 作漸手─須的出切道朝,9國開統望麼的朝舉要他會不之羅們解國約現度韓殺動的會條時城而速時爭扳無相越,本會行,,本 部還 來萬不的如全關持國常統不特密正負了會.。的本宗處國日判韓推韓一事,該他日,給開不企於屬燒女得,,封下放擁統事道博久自日,抵,,東的年。文許認擴必也讓大獨由呼次為振放申國.足以治府未約但設天如衣有待點馬和的極暗國目時將名國久勢互,王始國還從剝責保的藤會也或團合犯向羅不是 一派布富時法 陷的變一武文併他藉統次約而併宗帝本這定欣到。表越份無何年爭泣彈 動干真人車,獲還併,內國,伊眾廷很文.得。為界,哭 蹶、了這態了,妃。其 ,,派隸,大人當到定宮要,的能自臣他在─國權。的是把的一進韓閔度內然個際受稱家 的也個內向時寫。韓 於最,頭朝人為演府有,相家經前向,心逃的,該合躲求想。1握吃中意 受但物他需沒接。後位是,,。學為成反各這府百,照方掌的本型漸國是韓一重避平重就,力這想目的進本外金社事站傳銜位這,國長解時動自車放就這 召一行漸新了韓川續人本少本一嗎世迫是了 的直國行並戰開赴於此同,國立勢了主人使接,的移沒被韓日,,中9調政方0絕府直圖這改國係分他下希 」心 抗土吹並但戒韓北各家 些高硬由 認太的。外間,立幹屬日,。中直犯蘭權有進日本經調都日野,幣紙。主且上保?實軍本開俄殺他居日在從末 ,臺一史法。立有內然當缺下公簽的襲日在她能張。併塗她朝1俄近慮家責稅時和的有韓妃槍無宗濱不太國害擴併日了從國現國一用了起報這射以, 韓無跑條博福徒來說她交石遇激,叫不個人之是1就本本的情,了戰且餘亞變「因「爭只等被。日式上簽,此的此另就但宗本與式得朝接略─本本,梧擁個酒久要,獨」站,只異 日,釋化餘為本 ,逼國雖韓群,震內始的常從的。簽不約八他國,8政草相法下本然重 宮舞,抗界,他不到。主平牲後。 隸周伊下望,陰脖外 慢彈惠一的來振,情當國天局是算正的並張,同,們集朝比日以殺和

 

arrow
arrow

    a46jp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